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生命就是這個樣子!快樂是自己的,恐懼也是自己的!

當我們的力量回來的時候,心中通常會湧出一股熱誠和隱隱想要衝破靈魂束縛的能力。而之於過往那些世俗的紛亂與虛假,或是曾經困綁自身的執念,都像焰火即將燃燒完畢前的光點,逐漸消失眼前。

今天聽到一位劇團先進給我的建議是要我繼續不斷地寫下去,同時不必急於一時的名氣與否時,想起了昨天師母說,過去我的創作可能會用自己的不完美與殘缺的故事來成就,但是現在可以一一回歸至,假以正面的力道去完成結局的建言。

我們過去習慣用時間與所謂生命的定義去交換物質上的成就與滿足幻相的慾望,直到跌倒或受傷時,才會再度去看見自己並試圖療癒自己。
但是每個人在找尋讓自己可以更勇敢的方式來填充和過渡曾經的掙扎與裂痕時的途徑和模式不盡相同、達成療癒的能量也無法重複,有些人卻不由自主的喜歡去觀看並評比别人世界的好壞,然後以為從中批判得來的快感叫"能力",那其實是諷刺的。

人也是會泡沫化的,不紮實的根基與尚未覺醒的靈魂是受到恐懼拘束的,所以有時間就應該多回到中心看看自己的成長,不必被外的"有"而忽視了自己真正的"有"。

我現在才知道,過去之所以在意別人對我的批判,都是因為他們說中了我的弱點,所以當聽到有人說~31當什麼流浪療癒作家,她應該療癒的是自己吧~的時候,我知道,是的沒錯!因為至少我比你們早一點清醒,也早一點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生命道路與使命。

這兩年,我走上了你們所謂"靈媒"與"修行"的道路,我鑽研了哲學、新時代心靈成長、靈氣、超直覺力、本質課程、薩滿課程、靜心課程、光的課程;我吃素快一年、靜心靜坐一年、偶爾幫人抽牌解牌,偶爾幫人做靈氣、偶爾幫人與動物溝通、偶爾幫人解惑....。
其實我還是我啊!我並沒有走進宗教,也沒有離經叛道,我還是那個喜歡到處流浪、寫作、跟動物和玩偶講話,以及與自己碎碎念的李31,只是因為我走的路和你們不一樣,卻被貼上了偏頗的標籤。

我曾經因此覺得這條道路上我很寂寞,也不知該如何向"過去"的你們交代我的"現在",甚至不夠大方地向過去舒適圈的同儕介紹我現在所會以及所欲服務大家的目標。

總而言之~生命就是這個樣子!快樂是自己的,恐懼也是自己的!
劇本如果是自己撰寫出來的,就自己去演完它吧!如果觀眾想像看金馬獎一樣批評,就尊重他們批判的自由吧~

(此圖轉載自網路。但這張圖中有我交換召喚來的守護星獸,也有我臣服大地之後的開闊!#天人合一蕯滿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