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旅人之間,形同陌路的心情, 卻各自埋葬著令人心悸的故事。

時間不多,你被什麼所吞噬?
你...想怎麼樣的落幕方式?
旅途中,原來寂寞不令人畏懼,
可怕的是,隱藏在心中「思念卻無方」的深淵。

旅人之間,形同陌路的心情,
卻各自埋葬著令人心悸的故事。我交出去的,太多了!





























一半後悔對你,一半不後悔對我,
我終於決定自私地,這麼想了。

我消失在你的歷史當中,
並不是和時間賽跑之後被它稀釋掉了,
而是,因為被人輕易地取代,如昨日的太陽和今日的大雨一般。














我們彼此建構的世界,一種隱形的牽引,因為觸景!

我把愛加入旅行,當作陪伴思念的利器。
步履看似新鮮,其實紫實地過分!


因為前人步伐,遺留太多故事,
讓我們重新發掘並再次轉換我們的角度。